[形空思维]你可以骂我,但必须回答我!

[形空思维]你可以骂我,但必须回答我!

你可以骂我,但必须回答我!
必须回答我骂我的原因理由并给出合理的解释.
因为我对某事物的的行为做法或理解评论存在错误的判断,可能因我的想法幼稚或思想不成熟.
于是骂我,没关系!你骂,尽情的骂!骂完之后你必须告诉并指出我在此事物上的不足或不当之处,再解释如何做才是正确的方法.
自己的作品(可能是自己认为很不错,付出很多精力的得力之作)给高人审阅时,不要因高人的骂而心灰意冷,听高人的评点来知道自己作品的缺陷,以进化自己,使自己的作品得到提高完善.
人的一生总会碰到很多的问题,在学习中遇到问题自己无法解决只好去问他人时,此时不要害怕会被挨骂.不要因为他人的骂声而退却,而感到羞耻.不!!!反而更应前行!为了得到你想要的未知问题的答案,你应该可以承受任何骂声的洗礼.为了得到自己无法知道的答案,挨骂也是值得的.
如果他人对你的骂和而后的解释是正确的,不应因为他人的骂而固步自封,不听劝!
骂我说明在乎我,不然为什么要骂我?!不过我不欠骂,如果是只有骂声而没有答案或纯粹是下流诽谤的恶骂!就是对我的不尊重,是一种人身攻击.对此我会谨记你的行为言论(如果是无伤大雅开玩笑的骂可以不计),并马上或以后对你作出回击.当然我会用智慧来讽刺你(而非无知的冲动行为),使你自己感到无地自容!
不过给出的问题应该是合理的,如果是无理取闹,有背论理的愚蠢行为,就白骂,该骂!

http://FormVoid.CN 形空

没有评论: